close

200816,班上在一起最久的班對林明輝跟琳琳結婚了!真是感動耶!而且新娘子超漂亮的,第一套白紗禮服溫柔典雅(而且新娘子第一個髮型包頭,就是我當初想要的那種,嗚…可惜我的造型師),第二套粉紅色禮服太性感了,中間腰腹鏤空薄紗,背部全裸(可惜背面沒看到,是黛香學姐轉述才知道背部也大有看頭),挑禮服時明輝兄應該不在吧!第三套藍色禮服則有小貴婦的氣質。新娘秘書也掌握到新娘甜美的氣質,髮型與妝容都好讚,動作也很快,難怪新郎倌會同意請這麼貴的新祕呢! Ps因為有點小忙,所以照片只有幾張,如果新娘子同意,到時再跟她拿幾張漂亮的照片借我放吧!

一到餐廳見到崗陵穿短裙、靴子耶!再看到琳琳的同學美嫻就知道完了,應該去買衣服、學化妝、買首飾的,大家都打扮得超漂亮,我知道我又要當選家庭主婦造型得獎人了,孟涵變瘦很多好漂亮呢!淑瓊則是變得很有女人味,髮型超嫵媚的。至焉作為陪嫁更是漂亮到不行,哇哇哇……楊老大信用卡附卡快拿來吧,你老婆要去shopping

 

同學們每個人都精心打扮,男生們穿上西裝,突然間覺得大家都長大了,不再是學生的青澀模樣,畢業至今六年多了,大家的感情難得能維繫的這麼好,希望畢業後的10年、20年、30……年大家還都是如此,等大家都七老八十時,我們回淡江開同學會吧!

 

看著婚禮的過程,不禁又想起自己結婚時的情形。10年耶!看著林明輝始終呵護著琳琳,相信他們以後一定會很幸福的。不過還是覺得對琳琳很抱歉,答應她提前五點到餐廳幫忙,結果拖到五點20分才到,以後琳琳你們請滿月酒時,我們一定會準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