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我從第一天就開始覺得好累,2號要上班的早上還夢到我也離職不做了,可以在家睡到自然醒,哈哈哈……果然是夢啊

 

迎接2008年的是許多同事離職了,當然也來了新同事。家裡小姑從朋友家搬回家裡來。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期許自己新的一年在各方面都有有所進步,大家都平安健康!

 

 

PS. 果然小羔羊是好人,現在辦公室剩我一個女生(扣掉老闆不算啦),所以他們幾個男生要排班陪我聊天,啃書蟲在旁說那他們還要去K女性雜誌,了解時尚趨向,哈哈哈……我想可能我去看汽車雜誌、3C雜誌可能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