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21
        今天教練的學生很多,因為這兩天有一批學員要考駕照了,很多人到駕訓班練習,所以教練找了一個這次要考試的學長來教我
S型前進與後退。真是讓人氣到爆,我完全聽不懂學長在說什麼,他說的東西我完全在右後視鏡中看不到,他只是一直說你要憑感覺。拜託,你跟一個才剛學四堂課的人說,開久了所以不用去對那些東西,只要憑感覺,學得會那真是得套用碧蓮的廣告詞--「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下雨天,加上這台車的椅子和右後視鏡的角度很「特別」,我看不到東西,我都已經說身體往前傾才看得到地上的白線,學長居然還說椅子不要那麼前面,往後一點坐,所以這一堂課,幾乎都是學長在開車,他從副駕駛座,去轉我的方向盤,甚至幾度我的手得離開方向盤。啊!!!現在是什麼情況。那個學長後來還問我一句「你讀到哪裡?」這下我很火了地回他:「碩士」,他局然回說:「還沒畢業吧!」我說:「我已經畢業在工作了。」他竟然竟然還說:「那怎麼會這樣!」可惡…………..學歷跟學開車有啥關係啊?

最後15分鐘時,教練終於跑過來關心一下了,果然教練指導那個彎道我就可以順利地倒車出來,啊…………..今天根本什麼都沒學到。而且車子還熄火6次,啊…………………………………..算了,請教練重講解好了,不然我的S型一定會很慘

 

本次教練語錄公休(由代課學長頂替)

1、你就估算兩指幅寬的距離(拜託是指哪裡的寬度啊,你也講清楚一點)

2、你就憑感覺,去控制方向盤,圈數不一定(我是新手耶!憑感覺!)

3、你讀到哪裡?(關你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