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15

今天教練讓我到考試用的跑道上學車,本來今天的進度應該是直線轉彎+路邊停車,結果一圈下來我的直線轉彎跟倒車入庫完全不行,一直壓線(可惡的嗶嗶聲一直響起),教練一直在旁邊說扣16分了又扣32分了熄火直接下車天啊!我想路考跟我無緣了,感覺到駕照上裝有翅膀慢慢地飛離我。

 

幸好教練人蠻好的,知道我一下班就過來,雖然離上課開始時間還有20-30分鐘,他提前上課,並且一直陪我練(他可能怕我把車子撞壞了,或是撞毀號誌吧),所以在下課前10分鐘的最後兩圈,我的直線轉彎跟到倒車入庫勉強及格了,但是路邊停車得延到下一次,啊!我的進度嚴重落後跟我同一天一起上課的小男生了

 

本日教練語錄:

1、你要不要跟你老公商量看看,改學自排,不然我看你考試很難過

2、右把手對到線或是安全島頭右轉兩圈,箭頭的左邊角角對到自己鼻子時回正,讓身體在箭頭的直線上

3、(我說:「教練在的時候就ok,教練下車就出槌」)那你考試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