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突然小姑跟婆婆要一起去宜蘭羅東住一晚,主要目標就是去吃好吃的羅東夜市小吃啦!於是小胖子開始在網路上找尋可以住宿的民宿,一找之下發現羅東現在有好多很漂亮的優質民宿呢!因為是臨時起意,大部分的民宿都已客滿,最後選擇了一間,距離羅東夜市車程5分鐘的「伊莎城堡」(http://esc.hotweb.com.tw/p01.htm

大胖小胖住的是「南洋風情小木屋」,婆婆跟小姑住的是「印度風情小木屋」(其實是因為只剩下小木屋可以選)。建築物就在一大片稻田的中間,晚上看天空的星星好多喲!不過美食的誘惑比較大,所以放下行李我們就往羅東夜市出發了

 

太久沒來了,羅東夜市變了好多,攤位的位置不一樣了,人也變得好多好擁擠,在吃過了不好吃的當歸羊肉麵線、蚵仔煎、卜肉,就離開了,倒是在夜市的外圍大胖子買了蔥油餅,接著去吃豆花,最後婆婆跟小姑看到路上一間賣紅麴魷魚的很好吃的樣子就進去了,但是味道soso而且婆婆覺得點半隻魷魚,老闆都給我們腳,給當地人的都是身體,覺得被騙了。這次羅東美食之旅婆婆跟小姑好像都很不滿意,大概她們下次都不會想來了吧!

 

第二天,民宿的老闆娘很親切熱心,早餐準備的超豐盛的,她建議我們可以去三清宮跟梅花湖走走,因為太陽很大,所以沒有去梅花湖,只有去三清宮,整個蘭陽平原盡收眼底,也回憶起大學時來此班遊的有趣畫面。中午我們去南方澳吃海鮮,挺新鮮的。還吃了花生捲冰淇淋,小胖子覺得不好吃,有點難理解為什麼小姑很愛吃,不過據小姑說是因為這家不好吃,不然下次再試試好了。嘿嘿嘿可是小胖子有買好吃的鮪魚糖ㄟ,哈哈哈滿足

 

晚上則是在金山吃有名的「金山鴨肉」,這老闆一定賺翻了吧!整條街幾乎都是他們的客人,因為趕著看10點的偶像劇,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週休二日宜蘭-北海岸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