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胖子在去上海崑山出差了40多天後,終於回來了。本來可以再提早一天的,可惜遇上鳳凰颱風,只好多延一天。據大胖子在上海及崑山的消費看來,小胖子開始懷疑,我們還需要去解救水深火熱的對岸同胞嗎?

早餐的蛋餅一份人民幣4元,在1比4.5的匯率下,台幣要18元,跟小胖子公司旁邊蛋餅一樣價錢耶! 海尼根一瓶要人民幣6元,台幣27元,上海東方明珠的票價比台北101還貴。我們好像沒有能力去解救他們了耶! 反倒是希望他們來台灣觀光消費,解救我們的經濟。

不過大胖子辛苦囉! 出差那麼多天只放假3天,下次我的紀念品可以多一點嗎?振興一下上海崑山的經濟,努力邁向解救同胞的目標,哈哈哈...

大胖子你在上海吃了很多美食,像是全聚德的烤鴨、上海小點、高級鐵板燒、高級燒肉......所以回台灣後,是不是也要帶小胖子跟家人也吃吃大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