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跟自拍達人討論我要抗議被打頭這件事時,達人說了句"應該是因為你們很熟,所以他才會這樣吧!"我說"我跟他沒有很熟啊!工作後才比較熟啊!"。後來在回家的路途上我一直在想這件事,如果我跟他不算熟,那麼我跟辦公室的所有人也都不算熟。那怎麼樣才算熟呢?然後我發現一件事,我好像沒有跟任何一個人很熟,那老公呢?應該很熟啊! 可是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他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同學、同事呢?我想我都跟大家保持著友好關係,就連Tony也至少維持著客套至極的和平關係 (雖然他應該感覺到我不喜歡他) ,可是我們好像也都不知道對方真正在想什麼。家人呢?大概只有媽媽跟弟弟,我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他們也知道我在想什麼吧! 可是真的嗎?好像也不是那麼確定。

我說的熟,是那種你跟他可以完全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一句話,甚至是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不過我懷疑這世界上有兩個人可以熟到這種地步,雙胞胎可以嗎?聽說他們有心電感應,說不定可以....很多人都認為自己跟某個人很熟,可是那都是自己認為吧。應該要去跟對方求證,雙方都覺得很熟才是很熟,但這又牽涉到彼此對熟的定義是否一致,可是有誰會去做這種事,就算真的要做也很奇怪吧! 好像沒有人會去問這種問題,而且大家應該也都會基於客套說"熟啊!" 不是嗎? 那這個問題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得到真的答案呢?

這個問題從下班讓我一直想到現在,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像很沒人緣,沒有那種生死之交。可是我還是有好朋友啊,國中四人幫,高中有小敏敏,大學也有崗陵、曉芳芳、琳、嬌.......不勝列舉,可是就是突然覺得如果我突然離開這個世界應該沒有人會難過很久,大家的反應會是說句"啊! 是喔! 真的嗎?"然後就結束了。唉....憂鬱...

不管了,反正至少到現在唯一的結論就是,不要再打我的頭了,就算是非常熟的朋友也不行,因為我有不舒服的感覺,聊天是很自在舒服的事,不要動手動腳的嘛!

現在心情依然憂鬱中,最近好像大家都很想管我,雖然大家都是出自於關心我,可是你們可以建議就好啦!不要替我決定任何事,我自己可以決定我要怎麼做,一杯泡好的茶就這樣倒掉了,可惜啊...心疼啊....我就喜歡喝茶,要戒也不是那麼容易的,要慢慢來嘛...

唉..............夏天不是來了嗎?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悶啊?悶...................悶.......................悶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