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剛進辦公室,樓下同事拿了一張表來給大家簽名,ㄟ...就是那種簽名表示支持的連署表,看到標題有點難簽下去,因為是響應多吃蔬食保持健康,減緩地球暖化現象。啊.................小胖子是小老虎,不吃菜的啦!

到了中午用餐時間,總覺得簽名在那張表上去吃肉食怪怪的,所以就走進了小胖子來這工作三年多從沒進去過的"今日素食"。之前常聽說這家很貴,又沒進來過,也不知道是算重量的,還是算種類的,就四種菜各拿了一小撮,然後一碗飯總共40元 (旁邊的人看到說小胖子的一撮是她們的一口量),真的有點貴,因為小胖子拿的量跟餐廳裡其他人拿的比起來,只有人家的五分之一不到。味道還好啦! 至少不會吃不下去。

吃完後,遇到同事說要去小7,她們都拿了牛奶,小胖子想剛剛只吃ㄧ點,下午一定會肚子餓,買個東西下午吃,逛了一圈也不知道買什麼,就也買了一瓶牛奶,哇.............從來沒有吃得那麼健康的啦!

看來小胖子很有機會可以變成小竹竿呦.....這樣也不錯啦~~~
至於明天要吃什麼呢? ㄣ...........套句小胖子家老大的話 "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