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倒楣,老是被東西弄到,手上、腳上都是大大小小的傷口,就連昨天整理桌子都可以被膠台的刀片刺出一條傷口。

 

感覺夏天要來了,所以過敏又開始了。不過反常地這次居然是皮膚過敏先出現,以前都是咳得要死不活的。

 

工作很多,不過看看週遭的人好像比我更慘的人多得是,反正下班後也不用想公事,所以倒還好。只是有點覺得我被當成超人,好像可以同時處理很多事,唉!不管了,反正就是一直做,有事忙總比沒事好,忙會讓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下班時間,或許這是「忙」的真意。

 

不是才剛過完年嗎?一下子四月來了,一年之中四分之一又走了,煩!!!

 

我想出去走走,就是走走。步調慢慢的,不用一定要走到哪裡,不用走到自己很累,就是我想自在的呼吸,我真的累了。你的期望太高了,你自己不完美,就沒有立場要求我完美,我是一個普通人,不是完人,請你嚴以律己寬以待人,而不要寬以待己嚴以律人。我是人,不是機器,我也有我的想法,請不要我的想法跟你有所不同就嗤之以鼻。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