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又高興也讓人沮喪的一天,起床後就開始拜託我家大胖子帶我去衣蝶買外套,本來已經說好12點要出發,順便在衣蝶吃午餐,結果11點多婆婆拿了烤鴨(一鴨兩吃的兩吃的那種)來給我們,大胖子在吃完烤鴨後就又回去打他的電動,唉

 

3點多大胖子說要出門了,讓我心情雀躍地準備要去衣蝶,結果我們是先去新屋騎腳踏車,這時的我心情還是很好,因為要出去玩又要去買東西。

 

新屋這邊有條綠色隧道專門提供人騎腳踏車,花了1百塊租一台腳踏車(不限時間喔!)老闆娘看我不會騎特地挑一台最小台的淑女車給我。大胖子說:「先坐在車上,兩腳在地上走,速度出來後腳離地,練習平衡,覺得可以了就踩踏板。」

在腳被踏板ㄎㄟ到很多次,又摔了幾次後,嘿嘿嘿!!!我會騎腳車了喔!不過還是有點不太會控制,相信多練個幾次就可以出國比賽啦!哈哈哈哈………….

 

離開新屋到衣蝶,果然我的當日限量款羽絨外套賣光了,專櫃小姐很機車地說:「哪有人買限量特價的東西,現在這時間才來,那個一開店就很多人來排隊啦!等明年吧!明年早點來吧……」ㄘㄟ,明年!明年你衣蝶都倒了吧!

 

之後逛了一下,每一件我喜歡的都要三千多以上,啊!!!買不起,太貴了

 

連續兩次都沒買到我想到的外套,覺的好沮喪喔!每次都是星期一就很開心的等星期日可以買到我想要的外套,沒想到大胖子都用拖字訣,讓我不能買,最可惡的竟是他自己買了三千多塊的包包,禮卷也被他用掉了,啊!!!好想砸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