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子碰碰車日記‧第七堂課

 

這星期去政大研習所以有點懶得寫學車日記,之後慢慢補吧!

 

今天研習比較晚下課,害小胖子晚了一小時到駕訓班,到時已經630分了,前一個時段沒有人練手排車,所以車子都在場邊,今天教練讓小胖子自己到車開進場內,真是超刺激的,要一直看後面有沒有車過來,還要小心號誌的柱子,不過小胖子還是很順利地開進練習車道,成功!成功!成功!

 

今天的出槌事件,實是非戰之罪,應該說是天氣的關係,傍晚的南港飄著細雨,空氣悶悶的,小胖子開著「夥計」(Matiz)在跑道上衝鋒陷陣,闖過一個又一個的關卡,但在練習20分鐘後,小胖子不得不停下車求救,因為車窗起霧了!!!一片白茫茫,一開始稍稍起霧時,小胖子有努力地想辦法,調冷氣、開窗……可是都沒有用,然後曙光出現了,發現教練帶的新生車就在小胖子的前方,小胖子開始一路追趕,可是新生車可能以為小胖子在趕它,卻一直跑,追了半場後新生車過了上坡揚長而去,小胖子只好停在鐵路平交道關處停車,問小胖子後面那台車的人怎麼辦?照著他的方法調整冷氣,可是卻沒有效果,於是小胖子當機立斷地停到內側非練習車道上,把練習車道空出來,大概是停車太顯眼了,教練終於發現小胖子了

 

結果……結果……結果……

教練只說了一句「在下雨啊!開雨刷啊!這樣不就看得到了。」

喔喔喔……原來是車外在下很小的雨啊!!!

 

(突然有種小胖子是笨蛋的感覺出現)

 

 

所以本次教練語錄

1.      在下雨啊!開雨刷啊!

2.      這樣不就看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