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0

今天練習一圈後,教練覺得我可以練路邊停車了,其實還蠻順的,不過教練一誇我這個動作很好,馬上下一個動作就出錯,所以教練說我不能誇,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而且今天我還可以一邊開車,一邊跟教練哈啦,嘿嘿嘿知道秘訣是什麼嗎?那就是鞋子,穿鞋底有點厚度的鞋子,比較好踩離合器,我前面幾天的課都穿很軟的鞋子,所以離合器很不好踩,而且會一直覺得襪子破了。今天我穿我那「黃金鞋底」的登山鞋,哈哈哈,果然離合器與車速就控制比較好一點點了。

 

而在等教練的10分鐘裡,我發現在練習的學員裡,其實我的教練的學生都比較厲害出錯較少,其他教練的學生都會一直壓線。今天我練車時還有帶新人練車喔!過程中,我發現其實我還會看後視鏡,平頭男說他不會看,所以他都是認路邊的建築物、樹木或是竿子。嘿嘿嘿大胖子,過一陣子我就會比你厲害了!

 

教練語錄:

1、車窗右上角對到竿子右轉一圈,左邊把手碰到框框的線時,立刻左轉三圈到底,方向盤保持不動直到車子與線齊停車。右邊引擎蓋出框框(擋風玻璃右下角出框框立刻左轉三圈,身體對到直線箭頭立刻右轉一圈回正)

2、方向盤轉的圈數要數啊!

3、回去口訣背清楚,只會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