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4

第二堂課練習的是倒車入庫,教練應該快受不了,我在考驗他的耐心,一直無法很好地控制離合器,所以車速忽快忽慢。而且教練說我不聽話,因為我會想修正角度,但是他說只要重複進行倒車入庫和開出的動作就可以修正前一次的角度,可是我會亂轉方向盤,企圖修正角度,修了老半天角度依然是歪的,然後重新倒車入庫及開出,果然好像角度修正的比例比較正確(早知道就不修了)。

 

但是至今我還是認為,要是我沒有修正的話,應該就會撞上旁邊停車格內的車子!所以我是對的。

 

教練語錄:

1、車窗右上角對到竿子右轉兩圈到底,先看右後視鏡要是離線太近,左轉半圈修正,確定距離後轉看左邊後視鏡,車身與白線平行方向盤回正,後把手過後短線停車

2、方向盤的圈數要數啊

3、離合器要固定一個速度就不動啊

4、你就到車進去再開出來,我怎麼說你就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