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初陪楊老大去參觀一家女僕餐廳,位置在西門町的一條巷子內,為避免廣告嫌疑,所以就不說店名了。不過我想看完文章後,店家應該也不想我說出店名吧!

店內的裝潢,猶如綜藝節目中的短劇佈景粗陋極了,一點也不像是專業的「餐廳」,倒像是一群人正在玩角色扮演,扮演的角色正好是女僕,而你是不小心走進去圍觀的民眾,剛好成為她們遊戲的一部份。一般而言Coplay是不能跟她們攀談的,所以你很榮幸地可以和她們一起玩喔!只是代價不便宜,約是180-250元之間。

為什麼會說價格不便宜?很多人會說現在隨便一客簡餐都是這個價位。的確,這個價位是一般簡餐的價位,但是只要吃了一口之後,你就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這真是「餐廳」的食物嗎?楊老大點的是蕃茄義大利麵,吃起來如蕃茄醬混合廣達香肉醬淋在麵條上;至於我的白酒蚵蠣義大利麵,就是九層塔、蚵蠣和麵條炒一炒吧,連要個起士粉,都只能馬上灑幾下就要還,因為只有一瓶廚房用的起士粉。而且廁所就在廚房後面,也沒有打掃,走近廚房門口附近就開始聞到一股臭氣,天啊!這樣煮出來的食物,我真是一點都不太想吃。

服務水準更是讓你覺得這不是餐廳,這是學生的Coplay遊戲,你可能是在參加學校園遊會的變裝餐廳,點個菜叫好久才過來,也不會收拾桌子,送菜速度更是緩慢,完全沒有流程管控,飲料提醒了三次,等了30分鐘以上才送來。

 

我想這家女僕餐廳應該撐不了多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