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看來tony病毒是會傳染的。

第一課

之前大家都會對彼此的工作互相幫忙(除了tony以外),所以還是像以前一樣的想法在被別人發現我們做錯以前,先彼此找出錯誤的地方。但我發覺新同事似乎不是這麼想,感覺他很不喜歡我們對他負責的工作內容提出意見。甚至有時我還被瞪著說我聽不懂你在跟我說的東西,你現在不要跟我說這些。然後就把頭移回他的電腦螢幕前,完全不理我了。

這次就當我笨吧! 以後就算我看出別人做錯了什麼,我也不想開口了,免得到處惹人嫌。

 

第二課

臨下班前,明明老闆就是跟我說要讓某個同事請長假去處理私事,他也是這樣跟對方說的,叫我想一想要怎麼處理請假時工作的安排,結果再來上班時,老闆叫我跟同事說叫他離職,ㄘㄟ現在是怎樣啊! 你不想當壞人,就叫我當壞人嗎? 哼...壞人明明是你

要怎麼處理呢? 這可得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