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胖子突然有假期的狀況下,大小胖子的京都賞櫻行臨時改為京都賞楓行,出發前一個星期前決定,四天前確認好機票和住宿,然後就出發囉!!!

 

因為一切發生得太快,當小胖子站在關西機場的手扶梯時,依然覺得好像下午還要去上班,這個感覺一直到第四天小胖子才有「嗯!正在日本度假」的感覺,當這個感覺來臨時,小胖子已經準備要回台灣了(怒!!!)是被工作壓榨太久到麻痺了嗎?

 

經濟不景氣連服務品質都也不景氣嗎?這次是坐華航的商務艙去大阪(因為經濟艙沒位子了所以用點數升級商務艙),餐點是冷的,全程空服員一直在聊天,聲音比我們乘客還要大聲。奇怪小胖子之前去東京時來回商務艙的服務都很好啊!怎麼去大阪的差這麼多?

 

下飛機之後是需要坐電車到海關大樓,很特別的經驗,不過就像是坐木柵線捷運一樣,旁邊的旅客聽口音絕大部分是大陸人士,他們真的是一群不可忽視的觀光消費群,難怪日本政府現在十分重視大陸旅客的市場

 

一出關西機場就覺得:「琇羽騙人,好冷喔!」但是看到日文的看板、廣告、標識,慢慢開始有了現在人在日本的感覺

 

京都給我的感覺和東京完全不一樣,從機場、電車到市區,小胖子一直跟大胖子碎碎唸:「奇怪!人呢?怎麼路上都沒什麼人。奇怪?」而在六天之後小胖子知道答案了,人都在觀光景點裡,金閣寺裡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擠滿了寺裡,但當你走出寺外,又覺得人到哪去了?

 

京都到處都是古蹟和景點,不多去個幾次真是不能看盡京都的各式面貌,所以大胖子存錢吧!過陣子再出發吧!!

 

行程表

第一天

台灣桃園機場 → 日本關西機場 → 京都車站 → 民宿 → 四条河原町 → 祇園(商店街)→ 壹錢洋食(餐廳) → 鴨川 → 一澤信三郎布包店 → 四条河原町 →くら(餐廳) → 民宿

 

第二天

(大原)三千院 → 芹生(餐廳)→ 實光寺 → 音無之瀧 → 民宿大原之里

 

第三天

大原 → 下鴨神社 → 上賀茂神社 → 哲學之道 → 四条河原町 → 民宿

 

第四天

金閣寺 → 銀閣寺 → 哲學之道 → 永觀堂 → 南禪寺 → 四条河原町 → 民宿

 

第五天

錦市場 → 京都車站 → 大阪車站 → 日本橋電器街 → 道頓堀 → 心齋橋 → 道樂(餐廳)→近畿賓館

 

第六天

近畿賓館 → 關西機場 →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