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團~~台中行

時間:2008.9.20-21

地點:台中市、新社

成員:小胖子、大胖子、婆婆、小姑

 

這次吃吃喝喝團來到了台中,本來計畫是要到高雄去住八五大樓,因為請假問題,所以從三天行程變成二天,所以就選了中台灣的美食天堂台中啦!星期四晚上11點多才決定的,所以其實沒時間準備,就給他「青青菜菜」出團啦!樂活嘛!就隨興點囉!不過星期五有詢問一下辦公室的豪哥,提供了不少建議,真是感恩喔~~

 

因為大胖子星期五加班到凌晨兩點,所以星期六出發的時間延後了約一小時,早上10點才由桃園出發,而且是由婆婆開車,讓大胖子在車上補眠,婆婆是優良駕駛,不像大胖子是追風少年,所以我們約1245分左右抵達飯店--「鼎壹大飯店」

  

房間嘛……去了就知道,不過地點不錯,去各個景點都挺方便的

 

由於到台中已經差不多下午一點了,所以我們就先去覓食啦!在大胖子加班到凌晨回家時,小胖子很賢慧地有等門喔!還有跟小姑一起準備消夜呦!但就在凌晨2點多的時候被交付了一個任務,就是查找國美館附近的美食餐廳,在睡眼惺忪的情況下,找了約十家的餐廳提供參考,最後大家決定了去「伊斯坦堡」土耳其餐廳

 

 

裡面的裝潢挺別緻的,菜色也不錯(另有專文介紹喔!)

 

下午就到國美館參觀,沾染一下藝術氣息,這次展的是版畫雙年展,不過藝術創作真的是很多都看不懂

 

晚上當然是到小吃雲集的「逢甲夜市」啦!!我們一路吃了有:

 

黃金賊

 

 

跟繼X香香雞一樣的炸雞塊,價錢一樣,份量加倍

  

日式炸蝦(蝦子拍糊了

 

大腸包小腸

 

麻糬豆餅(吃之前忘了拍,一共買了紅豆、奶油、地瓜)

 

月亮蝦餅

 

最後還有買了蚵仔煎和滷味回飯店當消夜

 


第二天我們則是前往新社的「薰衣草森林」,中午在該地用餐(另外介紹吧!)

 

晚上則是到大胖子的最愛「新竹~~~新橋燒肉」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還跑到RT(雅特)去買了好吃的麵包

 

最後再到旁邊的「嵩山豆花」來碗甜點

 

才肚子飽飽的回到溫暖的家,準備看小胖子的「無敵珊寶妹」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