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又有熟悉的人離開這個辦公室,幫我擋住上面壓榨的學姊到隔壁去了;幫我分擔工作重擔的資皓也當阿兵哥去了。來了很多新的人,當中有好相處的,也有天兵到讓我差點去跟老闆遞辭呈的(最後考量到money的現實問題就卒仔了)

加班跟趕工已經超過二個月了,讓大家的情緒都變得很火爆,特別是在看到某人很準時下班的時候,都會一直問自己為什麼我還要留在辦公室,考試只剩不到一個月了,我應該回家念書吧!但是看到同事們(除了某人以外)都還在加班,就覺得還是大家一起努力吧!最近的辦公室瀰漫著火藥味,隨時都會引爆,連脾氣最好的成成哥都發飆了,說話輕聲細語的shanna也暴走了

 

本來安排我九月放假,現在說要延到11月,唉我看最後說不定我都不能放假

 

我們和樂的辦公室景象什麼時候會回來啊…………

樓下的各組看起來都好快樂喔~~~~~~~~我也想跳槽啦!!!

天啊! 讓我中個樂透頭獎吧.....我就能脫離地雷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