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常常晚上的時候會跟老公、小姑一起小酌,在酒的放鬆下,三人輕鬆地天南地北的聊天。
最近在睡前都會想喝酒。一開始只是好玩跟小姑兩人有時會喝點小酒。但是酒精讓我可以很安穩地一覺到天亮,讓我迷上了喝酒這件事。

心情低落到對什麼事都沒有興趣,只是日復一日的重覆進行我應該要做的事。早上6點起床,6點半出門搭車上班,8點到5點上班,下班回家就是吃飯,然後開始一直將電視轉台。生活的意義突然間好像消失了,很多東西都不能如我所願,在公司被制約,在家裡也是諸多限制。我想放鬆一下,自我放逐,可是我沒有假期可言,唯一讓大腦不用思考,讓我逃離我不想感覺的所有感覺,就只有酒精的麻痺吧!

不過別擔心,酒量很差的我不需要太多,一杯酒就可以讓我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