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家裡因為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要停電,所以前一晚就跟小姑兩人約好隔天一早要去唱KTV,果然早上是被熱醒的,所以在特價時段內趕到,進入包廂。(平常假日的9點我跟小姑兩人應該還在跟周公打麻將的)

這次的目標任務就是要拿到90分以上 (Ps. C家業者推出一種歌唱評分的程式,雖然知道那分數不準,但是人就是有種非得高分不可的心態) ,結果我這次的分數真是慘不忍睹,只有少數幾首超過80分,大部分都是70多分。怎麼會這樣,明明唱歌中出現在畫面左上角的麥克風人一直說"好棒 ! 好棒",怎麼分數還是那麼低啊~~~ 難不成是像小姑說的,因為這間包廂的程式是舊版的?所以分數偏低? (當不想承認唱不好的時候,就會開始牽拖~~~)

下次還是要乖乖地煮膨大海加羅漢果來喝,上次喝了之後我跟小姑兩人早早就開嗓,而且唱得很順。這次到要走了,都覺得嗓子還沒開,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唱了6小 時,比上次還多了1小時。這6個小時裡我們不斷地嘗試開嗓的方法,結果都沒效,不管是點選飆高音的歌、還是點超high的快歌,或是喝熱水、或喝冰水都試了,就是沒效。

看來得多收集點開嗓的秘方,還要多練點新歌,不然總覺得"新歌排行榜"裡的歌單,好像都跟我們無緣。是"年紀大了一點"嗎? 專點新歌已經成為"傳說"了嗎? 難道首首高分也成了"復刻回憶"中的一部份了。反正我們這兩個"傻瓜"還是會繼續唱下去,不會"累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