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搭的藍25公車,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就站在司機旁邊的位子。突然一陣金光閃過~~~

哇塞!!司機的右手戴了兩個超大戒指,寶石光芒真是耀眼,脖子上戴了一條超長又粗的金項鍊,現在的公車司機都這麼有錢嗎?但是這個司機伯伯都不講話,表情非常兇,有人不小心擋到他的右後視鏡,他只是擺擺手教他閃開,也不說話,那動作、表情真是超像皇帝教臣子閃一邊去的架勢。

平常小胖子都是在小7門口下車,結果他過了小7也沒停,小胖子問說"那不是有站牌嗎?"他依然沒說話,繼續往前開,過了一下子才指指前方,在一個站牌處讓小胖子下車。ㄟ很遠耶 !!! 這裡已經快到凌雲新村了耶!。心中暗罵"我一定要去投訴你。"結果走到小7門口,看一下站牌,喔喔~~沒有藍25,ㄜ...算了這次不投訴你了。可是之前的司機伯伯都會在這讓小胖子下車耶!!!

小胖子覺得這個司機伯伯一定是老闆,所以才能那麼金光閃閃又那麼跩。
還是喜歡其他會讓小胖子在小7門口下車的司機伯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