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累了,每年底都會被提到考績的問題,而我每次都是那個預備要被犧牲的人,常常工作到兩隻手臂麻痺沒感覺,還要被說工作內容不夠,唉……可是的確啃書蟲是比較認真的,一到辦公室就開始工作,有時連中午午餐時間都在工作,只是老板的理由很沒說服力,想偏袒也太明顯了。

 

昨天早上突然說要統計年度著錄的筆數,卻說書目跟冊數對不起來,硬是被少算了近一半從8百多筆,剩5百多筆,現在是怎樣啊!明年時又要用這來說我的工作表現不佳嗎?那是我一筆一筆建的耶!硬是要說是轉入的落差,XX(消音)..

 

想說下午把紀錄一一釐清,今天給他看,結果一早來就收到他寄報告出去的複本,XXX………………………………(消音)

 

累到每天回家,吃過晚餐就癱在沙發上睡著的結果,竟然只是如此………….

要努力工作嗎?那天約談後想說那就努力做到讓他沒話說,現在這股動力被消退了,我只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